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我自己~

我,到底是谁?
其实,我也不知道我是谁。
今年form 5了,还在玩,不知死。
我不懂。你,是不是我的真爱?
为什么我是多么不能失去你?
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。
你时常都伤我,而我还是好像一个傻佬酱跟住你。
我时常都问回自己,这样为你值得吗?
我没有答案,因为我觉得你为了你永远都是对的。
看到你,我也不懂那到底是不是我来的。
你说我时常给你压力,因为我对你有高期望。
我知道你也希望我能成功。
也许,我会在喜欢你的当儿,也会努力读书。
我知道,输成绩就会输掉一切。
我什么都可以输,我就是不能输一样东西。
考试来了,什么也还没有准备好。
我真的会好好的努力开始读书的了。
希望能考倒不错的成绩,不要令对我期望高的人失望。
I'll try my best and nvr make all of u disappointed on me.
THANKS for ur support.
I'll miss u always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